close


RIMG0074

品牌托特包與母親節檔期優惠的夾殺下
我很輕易地就被收買了
當下黑瓶剛好推出了新款茉莉與金盞花
但我實在聞不出它與時下一般茉莉花香水的差異
依舊帶上我計畫中的沒藥與零陵香<Myrrh & Tonka>

c8_nuime1

其實從未好好品嚐黑瓶-芳醇古龍水的風味
在某一次的空檔中試香了黑瓶一輪
當下就對沒藥與零陵香有了好印象

RIMG0044

明明沒藥與零陵香並不是在第一支、也不是最後一支我所試香
但回到家之後仍對沒藥與零陵香念念不忘

RIMG0069

總之跟花漾梅花一起帶了回來
還有品牌托特包hart1

RIMG0066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呼應著JO MALONE經典的黑色緞帶
刻意印在包身兩側的白色品牌名
低調優雅著

RIMG0072

回家後盥洗完黑瓶一拿就直接一灑在身上的家居服中
然後我就後悔了
黑瓶濃度高
加上我灑的距離太近
搞得一整個太香太香讓我頭開始痛
雖然立馬把家居服換下
但香味仍濃濃地壟罩我整個人
只好重新洗頭洗澡

c8_nuime1

整整又過了一周才有空重新審視
這次學乖了
藉著距離把噴灑的範圍加大而不集中
過一會兒漸漸透了出來
這正是令我深深著迷的香氣
就像是在沙漠中的綠洲
白色的屋簷下
與歐洲貴族擦身而過
神秘又高雅的氣息


ki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