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殺得我措手不及。

年前
禮拜五的午後
沒甚麼事的請了假

想說來小寐一下吧
卻怎麼也睡不著

未接來電
不熟悉的號碼
及 
熟悉的號碼

撥了通電話給爸
內容竟是如此不真實


屋主想把房子賣給我
要的話晚上直接談

有沒有這麼趕!

當天晚上跟爸媽趕去
價錢也談下來了

。。。。。。。。。。。。。。。。。

猶記去年夏天
才看到這棟房子
門一開
心裡就要定了

誰知屋主反反覆覆

一下說要賣
一下說要跟老公商量
一下說捨不得賣
一下說要跟兒子商量
最後說不賣了

啊是怎樣

這下你可要賣給我了吧!




**感謝土地公 我誠心誠意的求 謝謝你成全我**
*謝謝自己 雞婆的在屋主確定不賣時 打了通電話給她 告訴她我多愛這房子 如果哪天要賣 一定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