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554

我總是來到龍山寺

line

以往跑業務的上班生活
我到行天宮
為了求業績、為了求順遂
畢竟為了自己的私欲
後來換了工作
懶了


但總有心裡空虛的時候
有時不知何而來的恐懼 或也只是想跟眾神說說話
古早時家族住在艋舺
來到龍山寺
溯根 亦或是抓住了心靈上的聯結

line

RIMG0562

虔誠的人們啊
撚著香
點燃了通往心底最深切的祈禱 我向上告白

RIMG0559

我總是禁不住地
看著菩薩與熙來攘往祝禱的人群
含淚感動著

我發現我不再為了自己
親愛的家人
才是我的根
平安、健康
我卑微地祈求著

RIMG0565


走出了寺門
那天空的弧線
踏實了我往前走的每一步

RIMG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